当前位置:首页 / 报京乡 / 正文
报京乡召开庆祝第38个教师节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年9月9日   作者:舒巧巧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3657

9月8日,报京乡召开庆祝第38个教师节座谈会,报京乡党委政府领导班子成员,受表扬的先进单位和个人,学校中层以上干部参加,报京乡人大主席周兴华主持会议。

会议宣读了《中共报京乡委员会 报京乡人民政府关于表扬2021-2022学年教育教学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决定》,班子成员为2021-2022学年先进单位、先进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优秀班主任、教师和教育工作者代表分别进行发言,分享交流自己在教育教学工作中的经验。

报京乡党委书记姚伦权代表报京乡党委政府向辛勤工作的全乡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问候,向受表扬的单位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向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报京乡教育事业的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

会议要求,各位教师要继续坚持爱岗敬业、执教为民,努力当好人民满意的教师,营造良好的教育教学氛围。

(编:徐银珍  审:吴贤和)

中共镇远县委宣传部主办网站

黔ICP备17001301号      贵公网安备 52262502000109号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均为镇远网-镇远新闻网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镇远县互联网违法和不实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855-5721538 举报邮箱:zywxb5720108@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