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青溪镇 / 正文
青溪镇居委会:助秋收稳粮产
发布时间:2022年9月13日   作者:袁静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4581

9月10日,青溪镇居委会组织党员及志愿者,在挂居领导和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前往红光村马宗开展“助秋收稳粮产”主题党日活动

烈日当头,党员及志愿者们积极发挥了志愿服务精神,不怕脏,不怕晒,深入田间,挽着袖子撸起裤腿,有的手拿镰刀弯腰熟练地割水稻,有的抱着水稻来回操作打谷机,大家干得热火朝天。经过5个多小时的共同努力下,4亩多的水稻全部运往农户家中。

此次活动得到农户的一致好评,下一步,居委会将继续号召党员及志愿者做好助秋收工作。



中共镇远县委宣传部主办网站

黔ICP备17001301号      贵公网安备 52262502000109号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均为镇远网-镇远新闻网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镇远县互联网违法和不实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855-5721538 举报邮箱:zywxb5720108@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