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报京乡 / 正文
报京乡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2年9月14日   作者:大会秘书组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3683

9月13日,报京乡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在报京乡人民政府二楼会议室开幕,来自全乡各行各业、各条战线的44名人大代表参加会议,乡人大主席周兴华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何昌平,县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主任委员吴军有到会指导,会议依法选举产生了报京乡人民政府副乡长1名,当选的邰秀峰同志向宪法庄严宣誓并作表态发言。

第三次全体会议_副本.jpg

乡党委书记姚伦权指出,一是讲政治,聚合力。要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聚焦中央和省委、州委、县委各项决策部署,结合实际细化责任,确保上级要求在报京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二是抓发展,争先锋。三是惠民生,干实事。四是守纪律,做表率。各班子成员要保持清醒的头脑,常修为政之德,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巩固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代表投票2_副本.jpg

何昌平对新当选的同志表示祝贺并要求,要适应新岗位和新环境,尽快转变角色、刻苦学习。要摆正位置,放下架子,多向同志学习,向群众学习,学习农村工作方法,努力使自己成为领导农村工作的行家里手。一是抓紧学、刻苦学、深入学,通过学习来推动发展、服务发展。二是要踏实工作,争做群众的贴心人。多干发展急需的事,多干群众受益的事。三是要更加注重团结,为加快推进高质量发展凝聚合力,在全乡上下形成政通人和的良好氛围。

 颁发证书_副本.jpg



中共镇远县委宣传部主办网站

黔ICP备17001301号      贵公网安备 52262502000109号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均为镇远网-镇远新闻网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镇远县互联网违法和不实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855-5721538 举报邮箱:zywxb5720108@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