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涌溪乡 / 正文
涌溪乡召开庆祝第38个教师节暨表扬大会
发布时间:2022年9月14日   作者:李天玉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3651

涌溪乡召开庆祝第38个教师节暨表扬大会会场  李天玉摄_副本.jpg

9月13日,涌溪乡召开庆祝第38个教师节暨表扬大会,对全乡3个教育教学质量先进单位、2名优秀校(园)长、11名优秀教育工作者、8名优秀班主任、11名优秀教师和3个尊师重教先进单位进行了表扬,向长期辛勤耕耘、无私奉献的广大教育工作者致以诚挚的问候。

涌溪乡表扬优秀教师代表 李天玉_副本.jpg

会上,3名优秀教师代表作了发言,讲述了他们多年来在基层一线默默耕耘奉献的从教经历,语言质朴、感情真挚,饱含了对教育事业的赤诚热爱,充满了对教育发展的坚定信心,彰显了当代基层教师甘为人梯、扎根奉献的高尚品格。

优秀教师代表发言 李天玉摄 (2)_副本.jpg 

会议要求,要始终把教育事业作为百年大计,把教师队伍建设作为基础性工作来抓,始终把责任扛在肩上,努力创造教育事业改革发展的新业绩;要始终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注重培养学生健康、乐观、向上的品格;要始终把教师队伍作为牢固基石,引导广大教师脚踏实地、潜心教学,把全部精力和满腔热情都奉献给教育事业。希望全体教师戒骄戒躁,不负历史的使命,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为涌溪乡教育事业的繁荣发展贡献力量。




中共镇远县委宣传部主办网站

黔ICP备17001301号      贵公网安备 52262502000109号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均为镇远网-镇远新闻网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镇远县互联网违法和不实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855-5721538 举报邮箱:zywxb5720108@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