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涌溪乡 / 正文
涌溪乡涌溪村:开展禁毒知识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9月16日   作者:田应莲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2729

9月15日,涌溪乡涌溪村邀请涌溪派出所工作人员来到花滩片区开展禁毒知识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发放禁毒宣传资料、赠送小礼品,通过面对面的宣讲和咨询解答等方式,热情地为群众普及宣传常见的毒品种类、毒品的危害以及如何抵制毒品等知识,使广大群众更加深刻地认识毒品对自身、家庭和社会的危害,从而达到全民自觉抵制毒品的宣传效果。

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群众识毒、拒毒、防毒的意识,让群众充分认识毒品的危害性,并鼓励广大群众一旦发现涉毒线索要积极向公安机关举报,为创建健康和谐涌溪贡献力量。

 


中共镇远县委宣传部主办网站

黔ICP备17001301号      贵公网安备 52262502000109号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均为镇远网-镇远新闻网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镇远县互联网违法和不实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855-5721538 举报邮箱:zywxb5720108@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