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涌溪乡 / 正文
涌溪乡开展道路交通违法行为整治行动
发布时间:2022年9月16日   作者:陈旭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3179

涌溪乡开展道路交通违法行为整治行动 陈旭摄1_副本.jpg

9月15日,正值涌溪乡赶集日,涌溪乡应急管理站联合城关中队在涌溪辖区内开展道路交通违法行为专项整治工作,重点针对摩托车驾驶员证照情况、不规范佩戴安全头盔、三轮车农用车违法载人、车辆脱保脱检等交通违法行为进行检查,并现场向过往的驾驶员开展交通安全知识宣传,要求驾驶员做到安全规范驾驶。

通过此次整治行动,有效打击了交通违法行为,进一步增强驾驶员的安全意识,持续巩固辖区道路交通安全形势稳定。

 



中共镇远县委宣传部主办网站

黔ICP备17001301号      贵公网安备 52262502000109号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均为镇远网-镇远新闻网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镇远县互联网违法和不实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855-5721538 举报邮箱:zywxb5720108@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