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大地乡 / 正文
大地乡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2年9月16日   作者:潘娜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7554

9月15日下午,大地乡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会议由镇党委书记陈一航主持。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卫生院院长、派出所负责人及各村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各村对疫情应对处置的准备情况进行汇报,参会人员就疫情防控的相关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乡镇派出所、乡社防组及疫情防控工作组负责人分别作了近期的工作情况汇报,乡长胡裕对全乡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强调并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image.png

会议指出:目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我们必须牢牢守住疫情防控底线,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会议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全乡各单位各部门务必要把政治责任扛在肩上,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二是加强疫情防控。全乡领导干部要做好宣传和引导,增强群众的防范意识,积极引导群众做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并且加强全程疫苗接种的宣传。三是落实防控措施。认真贯彻落实县防控办的各项要求,聚焦问题短板,坚持科学防治,精准施策,持续开展摸底排查,建立在外务工人员的工作台账,落实“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原则,强化科学防控指导和应急处理机制,切实筑牢安全防线。四是严肃工作纪律。在疫情防控的过程当中,要全面压实各级责任,各单位各部门要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的工作纪律,对出现漏报错报的、造成不良后果的,严肃追究;要用从严从实从细的工作作风,确保各项措施落实到位,坚决打好疫情防控攻坚战。


中共镇远县委宣传部主办网站

黔ICP备17001301号      贵公网安备 52262502000109号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均为镇远网-镇远新闻网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镇远县互联网违法和不实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855-5721538 举报邮箱:zywxb5720108@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