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青溪镇 / 正文
镇远邮政党支部与青溪镇大龙村联合开展助农秋收行动
发布时间:2022年9月16日   作者:姚登华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7861

微信图片_20220916113212_副本.jpg

当下正值稻谷秋收季节,为防止秋雨来临导致稻谷受损,9月16日,镇远邮政党支部以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成立了秋收党员先锋队,联系帮扶的青溪镇大龙村,与村党支部党员一道联合开展助农抢收稻谷活动。

先锋队当天早上八点钟来到了大龙村村民姚元华家的田里,趁早上适宜的天气,大家一边向村里的党员学习,一边亲自实践,很快掌握了割稻草、打谷子的要领,并有条不紊地开展稻谷抢收。在抢收中,党员们充分发挥不怕苦、不怕累、冲锋在前的精神,只见大家提着镰刀、弯着腰、低着头、使着劲两手并用。还互相暗暗较劲,生怕自己的速度比别人落后……大家不顾汗流浃背、手指火辣,努力奋战4个小时,完成了2亩地的稻谷收割,保证1200余斤的稻谷颗粒归仓。

“今天真是太感谢你们了,不然下雨了我该怎么办呀。” 姚元华露出了笑脸,不停地向镇远邮政和村党支部的党员表示感谢。


 


中共镇远县委宣传部主办网站

黔ICP备17001301号      贵公网安备 52262502000109号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均为镇远网-镇远新闻网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镇远县互联网违法和不实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855-5721538 举报邮箱:zywxb5720108@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