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报京乡 / 正文
陈林带队到报京乡开展乡村庭院美化现场观摩
发布时间:2022年9月16日   作者:舒巧巧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2925

9月15日,县委副书记陈林率队,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进军,县政协副主席、县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杨胜柚,县直有关部门相关负责同志和各乡镇分管负责同志组成乡村庭院美化观摩团到报京乡石桥村开展现场观摩,报京乡相关负责同志陪同。

IMG_0022_副本.jpg

观摩团一行通过查看宣传展板,听取主要负责同志讲解等形式,全面深入了解报京乡以“五个一线工作法”促推“三清两整一美化”工作开展情况及特色做法,并参观了报京特色农产品、侗绣、玉雕,了解庭院美化建设及环境卫生情况。

IMG_0049_副本.jpg

陈林肯定了报京乡在“三清两整一美化”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对报京乡使用“五个一线工作法”推动“三清两整一美化”工作表示认可。陈林要求,要及时总结经验,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发动群众自主参与,打造个性化庭院。



中共镇远县委宣传部主办网站

黔ICP备17001301号      贵公网安备 52262502000109号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均为镇远网-镇远新闻网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镇远县互联网违法和不实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855-5721538 举报邮箱:zywxb5720108@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