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大地乡 / 正文
大地乡:众志成城抗疫情,爱心捐赠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2年9月19日   作者: 潘娜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8277

4_副本_副本.jpg

9月16日晚,在大地乡大地方村支两委的组织下,一辆大货车带着大地乡爱心人士的一片深厚情谊,将爱心物资连夜送往贵阳市。

7_副本_副本.jpg

前期,大地乡人民群众在村支两委的组织下,自发捐款捐物,凝聚起众志成城的磅礴力量,各界爱心人士慷慨解囊,涓涓细流汇成爱的海洋。此次捐赠六吨南瓜、大米、面条、食用油等共计价值六万元的物资用于抗疫工作。参与捐赠物资搬运的有党员干部、退役军人、志愿者和广大的群众。

3_副本_副本.jpg

疫情无情人有情,广大爱心人士积极响应,纷纷伸出援助之手,彰显了大地乡人民群众的大爱情怀,也展现了合力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决心。

8_副本_副本.jpg

2_副本_副本.jpg

 


中共镇远县委宣传部主办网站

黔ICP备17001301号      贵公网安备 52262502000109号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均为镇远网-镇远新闻网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镇远县互联网违法和不实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855-5721538 举报邮箱:zywxb5720108@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