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报京乡 / 正文
维修机耕道 只为抢秋收
发布时间:2022年9月21日   作者:牟勇忠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3273

2022年秋收时节到来,报京乡报友村为保障秋收,积极组织全村各自然寨村民对各条机耕道塌方进行清理,同时对机耕道部分损毁路段进行修补。

图片1_副本.jpg

近段时间天气持续高温,村民们不顾炎热酷暑,奋斗在各条战线。群众齐心合力、团结一心,有的用锄头挖、有的用铲子铲,有的用铁锹拗、有的用竹箩挑,不到一周时间,全村机耕道修复完毕。

“机耕道修好了,我们出行方便了,特别是最近秋收农忙的时候,我们可以驾着三轮车去收割稻谷了。”一位50多岁的村民大哥说。


 

 

 

 

 


中共镇远县委宣传部主办网站

黔ICP备17001301号      贵公网安备 52262502000109号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均为镇远网-镇远新闻网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镇远县互联网违法和不实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855-5721538 举报邮箱:zywxb5720108@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