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报京乡 / 正文
报京乡:众志成城齐心抗疫
发布时间:2022年9月21日   作者:舒巧巧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6087

涓涓溪流汇成海,点点纤尘积就山。9月19日,报京乡党委政府发出倡议,号召社会各界爱心人士支援贵州民族大学。

“听到贵阳爆发疫情后我们就很担心,平时都是贵州民族大学帮助我们,我们也想为他们抗击疫情贡献一份力量。贵阳,加油!”报京村周大哥说道。

倡议发出后,乡党委领导班子带头捐资,广大党员干部、各村群众纷纷伸出援助之手。截至9月20日,该乡收到捐赠资金1万余元,大米500余斤。目前,捐赠活动还在持续进行中。

 


中共镇远县委宣传部主办网站

黔ICP备17001301号      贵公网安备 52262502000109号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均为镇远网-镇远新闻网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镇远县互联网违法和不实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855-5721538 举报邮箱:zywxb5720108@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