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青溪镇 / 正文
夏文斌赴青溪镇督导当前重点工作
发布时间:2022年9月22日   作者:王杰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9078

微信图片_20220921161225_副本.jpg

9月20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夏文斌赴青溪镇督导安全生产、信访维稳、疫情防控、河长巡河等当前重点工作,青溪镇党委书记周乐德、镇长杨权及部分负责同志参会。

夏文斌充分听取青溪镇相关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加强领导,进一步增强安全生产工作的意识,全面落实安全生产责任,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二是要多措并举,扎实做好信访维稳工作。加强村级的走访排查工作,及时处理矛盾纠纷,最大限度地将矛盾纠纷化解在基层;三是在疫情防控方面,要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采取切实有效措施筑牢“外防输入”屏障,坚决落实省、州、县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关安排和部署,精心做好相关场所管理服务保障工作;四是各级河长要切实履行好“河长制”工作职责,扎实做好河道日常巡查、河流水域监控等工作,确保所辖河段的水清、岸绿、景美。

会后,夏文斌在镇长杨权的陪同下前往青溪镇猫龙溪开展河长巡河工作。



中共镇远县委宣传部主办网站

黔ICP备17001301号      贵公网安备 52262502000109号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均为镇远网-镇远新闻网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镇远县互联网违法和不实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855-5721538 举报邮箱:zywxb5720108@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