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平安镇远法治名城 / 缉毒禁毒 / 正文
县禁毒办组织镇远中学新生参观禁毒教育基地
发布时间:2024年3月7日   作者: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7736

图片1.png

3月5日下午,县禁毒办组织镇远中学新生参观镇远禁毒教育基地,参观人数共有200余人。

进入展厅后,禁毒办工作人员结合展厅中的禁毒历史、毒品种类、禁毒政策等知识对当今禁毒形势进行了细致地讲解,还向同学们展示了历代毒品样品的仿真模型,并以问答的方式科普毒品相关知识。随后,工作人员借助吸毒者人体血液器官变化模拟系统、VR设备让同学们亲自感受和体验毒品给人体带来的危害。

通过这一次的禁毒教育基地参观活动,使新入学的学生对毒品知识得到了进一步的了解和提升,直观体验了毒品给人带来的巨大危害,对禁毒斗争有了新的认识。大家都表示在今后的生活中,将自觉远离毒品,并将毒品危害的知识传播出去,让更多人拒绝毒品。


中共镇远县委宣传部主办网站

黔ICP备17001301号      贵公网安备 52262502000109号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均为镇远网-镇远新闻网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镇远县互联网违法和不实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855-5721538 举报邮箱:zywxb5720108@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