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法治聚焦 / 正文
陈洪波到县检察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4年3月22日   作者:刘铭庄   来源: 镇远县人民检察院  浏览量: 2187

3月21日,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陈洪波一行到镇远县检察院开展走访调研,了解检察工作开展情况,并与县检察院班子成员进行座谈交流,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吴丹陪同调研。

27d2f7a6d2e154dfdb1bc596097ce66.jpg

座谈会现场

会前,陈洪波一行先后参观了12309检察服务中心、远程视频接访室,了解了镇远县检察院今年来的工作情况及下步工作打算。

陈洪波充分肯定了该院近年来的检察工作,并就如何高质量做好今年的检察工作提出三方面意见。一是坚持党对检察工作的绝对领导。二是强化履职意识服务大局再发力。三是聚焦主责主业“四大检察”齐发展。要围绕主责主业,把检察工作放在大局中谋划,整体推进“四大检察”融合履职,强化历史文化名城保护和文物保护,努力建设有镇远辨识度、全国影响力的镇远检察产品。

吴丹检察长表示,镇远县检察院将紧紧围绕县委工作大局和中心任务,认真贯彻落实县委和上级检察院的部署安排,立足法律监督主责主业,做实做细服务保障全县高质量发展各项举措,实现高质效检察履职,全力助推镇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中共镇远县委宣传部主办网站

黔ICP备17001301号      贵公网安备 52262502000109号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均为镇远网-镇远新闻网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镇远县互联网违法和不实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855-5721538 举报邮箱:zywxb5720108@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