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图说 / 主题策划 / 正文
镇远公益摄影协会“鸿锦”杯摄影大赛作品欣赏
发布时间:2016年2月2日     作者:镇远公益摄影协会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92,535
支持键翻阅图片
列表查看
  • 1月31日,李伟明拍摄的作品《凌寒独自开》获镇远公益摄影协会“鸿锦”杯摄影大赛优秀奖。(1)

  • 1月31日,汤磊拍摄的作品《雨 夜》获镇远公益摄影协会“鸿锦”杯摄影大赛优秀奖。(2)

  • 1月31日,戚艳琴拍摄的作品《雨中旋律》获镇远公益摄影协会“鸿锦”杯摄影大赛一等奖。(3)

  • 1月31日,李乃昌拍摄的作品《把福背回家》获镇远公益摄影协会“鸿锦”杯摄影大赛优秀奖。(4)

  • 1月31日,杨再岚拍摄的作品《哺育》获镇远公益摄影协会“鸿锦”杯摄影大赛三等奖。(5)

  • 1月31日,毛雪瑗拍摄的作品《春运》获镇远公益摄影协会“鸿锦”杯摄影大赛优秀奖。(6)

  • 1月31日,谢晓东拍摄的作品《归乡》获镇远公益摄影协会“鸿锦”杯摄影大赛二等奖。(7)

  • 1月31日,陶敏拍摄的作品《接福回家》获镇远公益摄影协会“鸿锦”杯摄影大赛优秀奖。(8)

  • 1月31日,刘艳兰拍摄的作品《银项之梦》获镇远公益摄影协会“鸿锦”杯摄影大赛优秀奖。(9)

  • 1月31日,许梅拍摄的作品《重彩与素雅》获镇远公益摄影协会“鸿锦”杯摄影大赛三等奖。(10)

  • 1月31日,钟传坤拍摄的作品《姐弟情深》获镇远公益摄影协会“鸿锦”杯摄影大赛二等奖。(11)

  • 1月31日,赵勇拍摄的作品《老屋》组图获镇远公益摄影协会“鸿锦”杯摄影大赛三等奖。(12)

  • 1月31日,赵勇拍摄的作品《老屋》组图获镇远公益摄影协会“鸿锦”杯摄影大赛三等奖。(13)

  • 1月31日,赵勇拍摄的作品《老屋》组图获镇远公益摄影协会“鸿锦”杯摄影大赛三等奖。(14)

  • 1月31日,赵勇拍摄的作品《老屋》组图获镇远公益摄影协会“鸿锦”杯摄影大赛三等奖。(15)

  • 1月31日,赵勇拍摄的作品《老屋》组图获镇远公益摄影协会“鸿锦”杯摄影大赛三等奖。(16)

  • 1月31日,赵勇拍摄的作品《老屋》组图获镇远公益摄影协会“鸿锦”杯摄影大赛三等奖。(17)

中共镇远县委宣传部主办网站

黔ICP备17001301号      贵公网安备 52262502000109号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均为镇远网-镇远新闻网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镇远县互联网违法和不实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855-5721538 举报邮箱:zywxb5720108@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