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学苑 / 菁菁校园 / 正文
镇远县城关五小举行省级专项课题结题鉴定会活动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16日   作者:杨高智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34217

  11月15日下午,贵州省2014年“国培计划”课题式研修培训专项课题《基于校本研修提升农村地区教师科研能力实践研究》结题鉴定会活动在镇远县小学第二教育集团总校城关五小会议室举行。课题组的全体成员及本集团江古分校、报京分校、黄桑片区中心校、城关五小盘龙校区、城关五小文德校区和柏杨坪坪教学点的分管教育副校长、教研主任、教研组长、青年骨干教师共计四十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学校同时邀请了镇远县教育和科技局教邓万能副局长、研室室万祥洲主任和教师发展中心刘美主任与会给予工作指导。

  本次结题活动由县教育和科技局教研室万祥洲主任主持。活动开始,万主任向参加本次活动的老师介绍省教科院的专家组成员情况,接下来由城关五小唐伟玲校长致欢迎辞。课题组核心成员杨高智老师做了课题研究报告。省教科院赖胜荣、刘惠平两位专家在听取了研究报告汇报后,课题组成员刘珉惠、唐敏两们老师分别做了课题研究补充发言与谈研究感受。省专家组查看课题研究资料后,省专家鉴定组现场对课题研究工作进行鉴定与评价,专家组分别从一个研究者和实践者的角度,对课题的研究历程和收获进行了精彩的点评,对课题研究工作非常满意,对我校课题研究所取得的丰硕成果与做好了辐射带动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对课题研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希望我校课题组深挖课题研究工作中的经验,提炼出更高更精的理论、实践经验等成果。最后专家组对我校课题研究鉴定结果定性为同意结题。活动最后,县教育和科技局邓万能副局长作总结发言,在他的讲话中,他认为课题的选题具有独特性和创新性,课题的研究推进了学校教学内涵的提升,同时对课题研究的成果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希望我校把本课题研究所取得的经验与成果不仅仅在本集团分享,还应向全县进行推广,积极实践,把取得的成果转化成推进学校教育教学质量向更高层次发展。

  最后,专家组、县教育和科技局领导们与全体参会人员进行合影留念。结题鉴定会在严谨而轻松地氛围中圆满完成。


中共镇远县委宣传部主办网站

黔ICP备17001301号      贵公网安备 52262502000109号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均为镇远网-镇远新闻网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镇远县互联网违法和不实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855-5721538 举报邮箱:zywxb5720108@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