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图说 / 新闻图解 / 正文
镇远县医院举行“庆元旦 迎新春”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7年1月4日     作者:段文景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57,385
支持键翻阅图片
列表查看
  • 2016年12月30日,镇远县人民医院工会组织全院职工及工会会员开展了庆元旦、迎新春系列丰富多彩的职工活动。此次活动以科室为单位,组织了20个队,开展了传统的拔河比赛及三人四足绑腿跑活动,晚上举行了元旦文艺晚会,各科室精心准备奉献了多台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展示了镇远县人民医院职工爱岗敬业,精益求精,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团结协作的集体荣誉感和凝聚力。图为拔河比赛。(段文景 摄影)(1)

  • 2016年12月30日,镇远县人民医院工会组织全院职工及工会会员开展了庆元旦、迎新春系列丰富多彩的职工活动。此次活动以科室为单位,组织了20个队,开展了传统的拔河比赛及三人四足绑腿跑活动,晚上举行了元旦文艺晚会,各科室精心准备奉献了多台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展示了镇远县人民医院职工爱岗敬业,精益求精,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团结协作的集体荣誉感和凝聚力。图为拔河比赛。(段文景 摄影)(2)

  • 2016年12月30日,镇远县人民医院工会组织全院职工及工会会员开展了庆元旦、迎新春系列丰富多彩的职工活动。此次活动以科室为单位,组织了20个队,开展了传统的拔河比赛及三人四足绑腿跑活动,晚上举行了元旦文艺晚会,各科室精心准备奉献了多台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展示了镇远县人民医院职工爱岗敬业,精益求精,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团结协作的集体荣誉感和凝聚力。图为拔河比赛。(段文景 摄影)(3)

  • 2016年12月30日,镇远县人民医院工会组织全院职工及工会会员开展了庆元旦、迎新春系列丰富多彩的职工活动。此次活动以科室为单位,组织了20个队,开展了传统的拔河比赛及三人四足绑腿跑活动,晚上举行了元旦文艺晚会,各科室精心准备奉献了多台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展示了镇远县人民医院职工爱岗敬业,精益求精,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团结协作的集体荣誉感和凝聚力。图为拔河比赛。(段文景 摄影)(4)

  • 2016年12月30日,镇远县人民医院工会组织全院职工及工会会员开展了庆元旦、迎新春系列丰富多彩的职工活动。此次活动以科室为单位,组织了20个队,开展了传统的拔河比赛及三人四足绑腿跑活动,晚上举行了元旦文艺晚会,各科室精心准备奉献了多台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展示了镇远县人民医院职工爱岗敬业,精益求精,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团结协作的集体荣誉感和凝聚力。图为拔河比赛。(段文景 摄影)(5)

  • 2016年12月30日,镇远县人民医院工会组织全院职工及工会会员开展了庆元旦、迎新春系列丰富多彩的职工活动。此次活动以科室为单位,组织了20个队,开展了传统的拔河比赛及三人四足绑腿跑活动,晚上举行了元旦文艺晚会,各科室精心准备奉献了多台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展示了镇远县人民医院职工爱岗敬业,精益求精,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团结协作的集体荣誉感和凝聚力。图为拔河比赛。(段文景 摄影)(6)

  • 2016年12月30日,镇远县人民医院工会组织全院职工及工会会员开展了庆元旦、迎新春系列丰富多彩的职工活动。此次活动以科室为单位,组织了20个队,开展了传统的拔河比赛及三人四足绑腿跑活动,晚上举行了元旦文艺晚会,各科室精心准备奉献了多台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展示了镇远县人民医院职工爱岗敬业,精益求精,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团结协作的集体荣誉感和凝聚力。图为拔河比赛。(段文景 摄影)(7)

  • 2016年12月30日,镇远县人民医院工会组织全院职工及工会会员开展了庆元旦、迎新春系列丰富多彩的职工活动。此次活动以科室为单位,组织了20个队,开展了传统的拔河比赛及三人四足绑腿跑活动,晚上举行了元旦文艺晚会,各科室精心准备奉献了多台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展示了镇远县人民医院职工爱岗敬业,精益求精,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团结协作的集体荣誉感和凝聚力。图为拔河比赛。(段文景 摄影)(8)

  • 2016年12月30日,镇远县人民医院工会组织全院职工及工会会员开展了庆元旦、迎新春系列丰富多彩的职工活动。此次活动以科室为单位,组织了20个队,开展了传统的拔河比赛及三人四足绑腿跑活动,晚上举行了元旦文艺晚会,各科室精心准备奉献了多台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展示了镇远县人民医院职工爱岗敬业,精益求精,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团结协作的集体荣誉感和凝聚力。图为拔河比赛。(段文景 摄影)(9)

  • 2016年12月30日,镇远县人民医院工会组织全院职工及工会会员开展了庆元旦、迎新春系列丰富多彩的职工活动。此次活动以科室为单位,组织了20个队,开展了传统的拔河比赛及三人四足绑腿跑活动,晚上举行了元旦文艺晚会,各科室精心准备奉献了多台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展示了镇远县人民医院职工爱岗敬业,精益求精,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团结协作的集体荣誉感和凝聚力。图为县医院手术室带来的节目。(段文景 摄影)(10)

  • 2016年12月30日,镇远县人民医院工会组织全院职工及工会会员开展了庆元旦、迎新春系列丰富多彩的职工活动。此次活动以科室为单位,组织了20个队,开展了传统的拔河比赛及三人四足绑腿跑活动,晚上举行了元旦文艺晚会,各科室精心准备奉献了多台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展示了镇远县人民医院职工爱岗敬业,精益求精,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团结协作的集体荣誉感和凝聚力。图为文艺晚会。(段文景 摄影)(11)

中共镇远县委宣传部主办网站

黔ICP备17001301号      贵公网安备 52262502000109号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均为镇远网-镇远新闻网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镇远县互联网违法和不实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855-5721538 举报邮箱:zywxb5720108@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