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图说 / 新闻图解 / 正文
戏曲进校园 艺术润童心——镇远“名城大舞台”走进青溪暨“戏曲进校园”启动
发布时间:2017年7月17日     作者:江春健 吴贤和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78,789
支持键翻阅图片
列表查看
  •   7月13日,镇远县青溪镇青溪初级中学广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这里正在举办镇远县2017年“名城大舞台”走进青溪文艺演出暨“戏曲进校园”启动仪式。(1)

  •   7月13日,镇远县青溪镇青溪初级中学广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这里正在举办镇远县2017年“名城大舞台”走进青溪文艺演出暨“戏曲进校园”启动仪式。(2)

  •   7月13日,镇远县青溪镇青溪初级中学广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这里正在举办镇远县2017年“名城大舞台”走进青溪文艺演出暨“戏曲进校园”启动仪式。(3)

  •   7月13日,镇远县青溪镇青溪初级中学广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这里正在举办镇远县2017年“名城大舞台”走进青溪文艺演出暨“戏曲进校园”启动仪式。(4)

  •   7月13日,镇远县青溪镇青溪初级中学广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这里正在举办镇远县2017年“名城大舞台”走进青溪文艺演出暨“戏曲进校园”启动仪式。(5)

  •   7月13日,镇远县青溪镇青溪初级中学广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这里正在举办镇远县2017年“名城大舞台”走进青溪文艺演出暨“戏曲进校园”启动仪式。(6)

  •   7月13日,镇远县青溪镇青溪初级中学广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这里正在举办镇远县2017年“名城大舞台”走进青溪文艺演出暨“戏曲进校园”启动仪式。(7)

  •   7月13日,镇远县青溪镇青溪初级中学广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这里正在举办镇远县2017年“名城大舞台”走进青溪文艺演出暨“戏曲进校园”启动仪式。(8)

  •   7月13日,镇远县青溪镇青溪初级中学广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这里正在举办镇远县2017年“名城大舞台”走进青溪文艺演出暨“戏曲进校园”启动仪式。(9)

  •   7月13日,镇远县青溪镇青溪初级中学广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这里正在举办镇远县2017年“名城大舞台”走进青溪文艺演出暨“戏曲进校园”启动仪式。(10)

  •   7月13日,镇远县青溪镇青溪初级中学广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这里正在举办镇远县2017年“名城大舞台”走进青溪文艺演出暨“戏曲进校园”启动仪式。(11)

  •   7月13日,镇远县青溪镇青溪初级中学广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这里正在举办镇远县2017年“名城大舞台”走进青溪文艺演出暨“戏曲进校园”启动仪式。(12)

  •   7月13日,镇远县青溪镇青溪初级中学广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这里正在举办镇远县2017年“名城大舞台”走进青溪文艺演出暨“戏曲进校园”启动仪式。(13)

  •   7月13日,镇远县青溪镇青溪初级中学广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这里正在举办镇远县2017年“名城大舞台”走进青溪文艺演出暨“戏曲进校园”启动仪式。(14)

  •   7月13日,镇远县青溪镇青溪初级中学广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这里正在举办镇远县2017年“名城大舞台”走进青溪文艺演出暨“戏曲进校园”启动仪式。(15)

  •   7月13日,镇远县青溪镇青溪初级中学广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这里正在举办镇远县2017年“名城大舞台”走进青溪文艺演出暨“戏曲进校园”启动仪式。(16)

  •   7月13日,镇远县青溪镇青溪初级中学广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这里正在举办镇远县2017年“名城大舞台”走进青溪文艺演出暨“戏曲进校园”启动仪式。(17)

  •   7月13日,镇远县青溪镇青溪初级中学广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这里正在举办镇远县2017年“名城大舞台”走进青溪文艺演出暨“戏曲进校园”启动仪式。(18)

  •   7月13日,镇远县青溪镇青溪初级中学广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这里正在举办镇远县2017年“名城大舞台”走进青溪文艺演出暨“戏曲进校园”启动仪式。(19)

  •   7月13日,镇远县青溪镇青溪初级中学广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这里正在举办镇远县2017年“名城大舞台”走进青溪文艺演出暨“戏曲进校园”启动仪式。(20)

  •   7月13日,镇远县青溪镇青溪初级中学广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这里正在举办镇远县2017年“名城大舞台”走进青溪文艺演出暨“戏曲进校园”启动仪式。(21)

  •   7月13日,镇远县青溪镇青溪初级中学广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这里正在举办镇远县2017年“名城大舞台”走进青溪文艺演出暨“戏曲进校园”启动仪式。(22)

  •   7月13日,镇远县青溪镇青溪初级中学广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这里正在举办镇远县2017年“名城大舞台”走进青溪文艺演出暨“戏曲进校园”启动仪式。(23)

  •   7月13日,镇远县青溪镇青溪初级中学广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这里正在举办镇远县2017年“名城大舞台”走进青溪文艺演出暨“戏曲进校园”启动仪式。(24)

  •   7月13日,镇远县青溪镇青溪初级中学广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这里正在举办镇远县2017年“名城大舞台”走进青溪文艺演出暨“戏曲进校园”启动仪式。(25)

  •   7月13日,镇远县青溪镇青溪初级中学广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这里正在举办镇远县2017年“名城大舞台”走进青溪文艺演出暨“戏曲进校园”启动仪式。(26)

  •   7月13日,镇远县青溪镇青溪初级中学广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这里正在举办镇远县2017年“名城大舞台”走进青溪文艺演出暨“戏曲进校园”启动仪式。(27)

  •   7月13日,镇远县青溪镇青溪初级中学广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这里正在举办镇远县2017年“名城大舞台”走进青溪文艺演出暨“戏曲进校园”启动仪式。(28)

  •   7月13日,镇远县青溪镇青溪初级中学广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这里正在举办镇远县2017年“名城大舞台”走进青溪文艺演出暨“戏曲进校园”启动仪式。(29)

  •   7月13日,镇远县青溪镇青溪初级中学广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这里正在举办镇远县2017年“名城大舞台”走进青溪文艺演出暨“戏曲进校园”启动仪式。(30)

  •   7月13日,镇远县青溪镇青溪初级中学广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这里正在举办镇远县2017年“名城大舞台”走进青溪文艺演出暨“戏曲进校园”启动仪式。(31)

  •   7月13日,镇远县青溪镇青溪初级中学广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这里正在举办镇远县2017年“名城大舞台”走进青溪文艺演出暨“戏曲进校园”启动仪式。(32)

  •   7月13日,镇远县青溪镇青溪初级中学广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这里正在举办镇远县2017年“名城大舞台”走进青溪文艺演出暨“戏曲进校园”启动仪式。(33)

  •   7月13日,镇远县青溪镇青溪初级中学广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这里正在举办镇远县2017年“名城大舞台”走进青溪文艺演出暨“戏曲进校园”启动仪式。(34)

  •   7月13日,镇远县青溪镇青溪初级中学广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这里正在举办镇远县2017年“名城大舞台”走进青溪文艺演出暨“戏曲进校园”启动仪式。(35)

  •   7月13日,镇远县青溪镇青溪初级中学广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这里正在举办镇远县2017年“名城大舞台”走进青溪文艺演出暨“戏曲进校园”启动仪式。(36)

  •   7月13日,镇远县青溪镇青溪初级中学广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这里正在举办镇远县2017年“名城大舞台”走进青溪文艺演出暨“戏曲进校园”启动仪式。(37)

  •   7月13日,镇远县青溪镇青溪初级中学广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这里正在举办镇远县2017年“名城大舞台”走进青溪文艺演出暨“戏曲进校园”启动仪式。(38)

  •   7月13日,镇远县青溪镇青溪初级中学广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这里正在举办镇远县2017年“名城大舞台”走进青溪文艺演出暨“戏曲进校园”启动仪式。(39)

  •   7月13日,镇远县青溪镇青溪初级中学广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这里正在举办镇远县2017年“名城大舞台”走进青溪文艺演出暨“戏曲进校园”启动仪式。(40)

中共镇远县委宣传部主办网站

黔ICP备17001301号      贵公网安备 52262502000109号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均为镇远网-镇远新闻网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镇远县互联网违法和不实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855-5721538 举报邮箱:zywxb5720108@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