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暖新闻 / 正文
北京成英公益基金会到镇远开展爱心助学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5月1日   作者:团镇远县委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52563

近日,北京成英公益基金会镇远开展困难学生助活动团县委有关负责同志全程陪同参与,此次活动共资助学生69涉及金额127900元。

申报助学金的学生家庭进行走访调查

为确保助学金能送到真正需要的学生身上,北京成英公益基金会工作人员与团县委有关负责同志带队到各乡镇,对申报助学金的学生家庭一一走访调查,核实家庭困难情况。

申报助学金的学生家庭进行走访调查

4月29日,走访工作结束后,在镇远文德中学和镇远中学分别举行助学金发放仪式,北京成英公益基金会此次资助活动负责人李琼出席仪式并作讲话,要求受资助的学生不要被眼前的困难所折服,要坚定信心、努力学习,学会在逆境中磨练自己、成就自己,争取长大后成为有能力的人,并且回报社会,把这份爱心传递下去,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

镇远中学发放合照.jpg

镇远中学发放合照

文德中学发放合照.jpg

文德中学发放合照


(编:徐银珍  审:吴贤和)

中共镇远县委宣传部主办网站

黔ICP备17001301号      贵公网安备 52262502000109号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均为镇远网-镇远新闻网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镇远县互联网违法和不实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855-5721538 举报邮箱:zywxb5720108@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