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经济 / 招商引资 / 正文
深圳万豪公司到我县考察洽谈《镇远县路上汽车连锁酒店项目》选址等事宜
发布时间:2015年7月21日   作者:杨丽娟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1793215

  

  继4月15日与深圳市万豪假日文化投资有限公司成功签订《镇远县路上汽车连锁酒店项目合作协议书》后,7月18-19日,深圳市万豪假日文化投资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李兴芳,执行董事、总经理罗贤强带领公司设计、规划等部门一行10人再次来到镇远县,就镇远县路上汽车连锁酒店项目选址等合作细节作进一步洽谈。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吴常清及县舞阳镇、县国土、县住建、县投资促进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考察。

  19日上午,双方人员一行前往镇远县舞阳镇文德关进行实地考察,副县长吴常清就镇远县情、文德关旅游服务中心规划及建设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并与投资方项目选址细节进行了进一步洽谈。通过实地选址,深圳市万豪假日文化投资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李兴芳表示:此次决定来镇远投资,关键看好镇远的旅游环境、人文环境和生态环境。镇远县路上汽车连锁酒店项目具有良好的市场开发潜力,下步,将全力把该项目打造为黔东南乃至贵州省的区域中心基地。他同时表示,公司设计部门、规划部门工作人员会及时与镇远县相关部门人员对接,把镇远县舞阳镇文德关详细规划图和可开发建设用地红线图收集,回去以后公司尽早拿出设计规划方案和研究报告,以便项目尽快落地开工建设。

  据悉,镇远县路上汽车连锁酒店项目,总投资约1.5亿元,占地面积50亩,为深圳市万豪假日文化投资有限公司自驾旅游O2O平台中的线上-线下服务基地,实体定位为区域中心型汽车酒店,建设200间左右客房高于三星级酒店标准的汽车连锁酒店、高于FICC国际露营和房车露营联合会二星级营地标准的汽车营地、相关汽车服务设施和后续可延展的汽车文化及运动拓展类服务设施,并利用该公司现有的路上连锁汽车酒店、路上网络科技、路上旅行文化传播、路上自驾俱乐部等实体,专注于从线上到线下为自驾游客户提供最好的旅行体验和相关服务。

中共镇远县委宣传部主办网站

黔ICP备17001301号      贵公网安备 52262502000109号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均为镇远网-镇远新闻网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镇远县互联网违法和不实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855-5721538 举报邮箱:zywxb5720108@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