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暖新闻 / 正文
【我为群众办实事】 爱心捐赠 情暖六一
发布时间:2021年6月2日   作者:团镇远县委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53771

在第71个“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共青团镇远县委员会组织各公益组织开展爱心捐赠及丰富多彩的活动庆祝儿童节,让孩子们愉快地度过了属于他们自己的节日。

6月1日清晨,尚寨土家族乡中心小学充满着浓浓的节日气氛。县教科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力,团县委书记晏曼珊、尚寨乡党委书记袁尚虞及未来青年公益组织一同来到学校,为孩子们欢庆节日,同时开展爱心食堂奠基仪式。

与此同时,另一支爱心队伍正从远方赶来,下午3点,青溪镇中心小学迎来了贵州益特丽迪贸易有限公司价值1万元的爱心物资捐赠,捐赠物资有书包及羽毛球拍、乒乓球桌等运动器材,爱心人士还现场为同学们组装了乒乓球桌,开展了一场趣味十足的友谊赛。

“叮铃铃……”随着学校下课铃声响起,东城社区、新城社区的四点半课堂随之也开课了。“比比谁的眼力好……”志愿者与学生们围坐在一起,一同游戏,游戏现场紧张又热闹,学生们激动又开心。最后,团县委全体职工和志愿者同留守儿童们点燃蜡烛、分享蛋糕,陪他们过了一个意义非凡的集体生日。

此次活动,共捐赠资金261000元及价值2万元的各类爱心物资。通过活动的开展,发扬了雷锋精神,传承了红色记忆,让孩子们从小在心中种下了一颗温暖并满怀希望的种子,获得了无穷的力量。


.

(编:徐银珍  审:吴贤和)

中共镇远县委宣传部主办网站

黔ICP备17001301号      贵公网安备 52262502000109号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均为镇远网-镇远新闻网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镇远县互联网违法和不实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855-5721538 举报邮箱:zywxb5720108@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