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 / 正文
【我为群众办实事】金堡镇:多部门联动开展道路交通安全隐患“大扫除”
发布时间:2021年7月9日   作者:谢建琴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148477

  

  近日,金堡镇辖区内出现砂石散落路面、面包车非法营运等现象,给群众出行安全造成了极大的影响。7月9日,金堡镇召开道路交通隐患“大扫除”工作会,县道路运输管理局、县路政、金堡派出所、农村片区交警三中队、镇安监站等相关职能部门参加。

1_副本.jpg

  会议要求,要牢固树立“生命至上、安全至上”的理念,切实增强风险意识,全力做好道路交通隐患“大扫除”工作。会议结束后,分成两个联合执法组开展“大扫除”,力保群众出行安全。

  “你好!请靠边停车,出示一下驾驶证、行驶证。”在现场,执法人员对过往车辆进行检查,要求驾驶员打开后备箱,检查是否载有易爆危化品。

  此次联合执法,重点打击车辆非法营运、货运车辆超限超载、以及违法装载易爆危化品等违法行为。检测货运车辆10台次,其中超限超载违法车辆1辆,非法营运车辆1台,共劝导46人次。进一步遏制了各类交通违法和交通事故的发生,创造了安全畅通的交通环境,保障了群众出行安全。

  


中共镇远县委宣传部主办网站

黔ICP备17001301号      贵公网安备 52262502000109号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均为镇远网-镇远新闻网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镇远县互联网违法和不实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855-5721538 举报邮箱:zywxb5720108@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