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蕉溪镇 / 正文
蕉溪镇开展“八一”建军节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年8月2日   作者:李妍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14896

8月1日上午,蕉溪镇组织开展“八一”退役军人座谈会,镇党政主要领导、班子成员、复员军人代表、政府安置退休军人代表、伤残退伍军人代表、义务兵家属、部分退役军人等参加会议。

20210802162326560136992.jpg

座谈会上,镇党委书记张仲富向与会的退役军人及家属致以节日的问候,衷心感谢他们为国家、为人民做出的贡献。同时希望广大退役军人继续发扬军队的优良传统,永葆军人本色,讲政治、顾大局,共同营造心齐气顺、健康向上的良好环境,努力开辟事业发展的新天地,为乡村振兴做出新贡献,推进双拥工作再上新台阶。

最后,大家畅所欲言,气氛热烈。退役军人代表及现役军人家属对多年来党和政府给予他们的关心和帮助表示感谢,纷纷表示一定要充分发扬革命军人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尽其所能,为乡村振兴推动做好示范者、先行者。



中共镇远县委宣传部主办网站

黔ICP备17001301号      贵公网安备 52262502000109号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均为镇远网-镇远新闻网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镇远县互联网违法和不实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855-5721538 举报邮箱:zywxb5720108@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