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尚寨乡 / 正文
【我为群众办实事】尚寨:爱心接送车让疫苗接种有速度更有温度
发布时间:2021年8月25日   作者: 唐上富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5992

4a8e9e16bfd12ef6ef818773aca501e.jpg


近期为切实做好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尚寨土家族乡党委政府针对偏远群众出行不便等问题,组织党员干部开展“爱心”专车免费接送群众接种疫苗的便民服务,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到为群众办实事行动中来。

“现在我在家门口等着啦,麻烦小杨你来接—下”。一大早,尚寨土家族乡律令村驻村干部杨代交接到村民林茂银的电话。林茂银今年83岁,子女在外务工,居住在律令村较为偏远的小寨子,接种疫苗极为不便。听说乡里的党员干部成立了“爱心”车队,专车免费接送群众打疫苗,于是他拨通了杨代交的电话。接到电话后,杨代交立即开车去接老人前往乡卫生院接种疫苗。“国家政策好,乡里的党员干部对我们也非常关心,免费接送我们打疫苗,非常感谢。”林茂银说。

在乡卫生院接种点,和林茂银一样由村上党员干部接送的村民还有不少,有家住偏远的,也有腿脚不便的。几天来,通过全乡上下的大力宣传和引导,群众接种意愿普遍高涨,极大地提高了疫苗接种工作效率,也让接种工作多了一份温暖。据悉,该乡各村党员干部已为100余名群众提供了接送服务。

(编:潘文竹  审:吴贤和)

中共镇远县委宣传部主办网站

黔ICP备17001301号      贵公网安备 52262502000109号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均为镇远网-镇远新闻网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镇远县互联网违法和不实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855-5721538 举报邮箱:zywxb5720108@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