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大地乡 / 正文
大地乡“五定工作法”推动各项工作高效开展
发布时间:2021年8月31日   作者:李茂珍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4760

为了进一步推进重点工作落实,切实提高工作效率,大地乡围绕中心工作,通过定项、定位、定责、定员、定时“五定工作法”,建立实施每周重点工作清单制度。

该工作制度采取“部署-实施-总结-再部署”的闭环推进方式开展。各股站所负责人根据上级工作部署,于周日晚上七点前列出下一周的重点工作清单报党政办,党政办汇总形成全乡重点工作清单初稿提交党政班子领导会议讨论,定稿后于周一干部例会进行布置。相关人员领取工作任务后,明确责任分工,落实人员开展各项工作。本周的工作完成情况将于下周例会上进行通报,对及时完成任务的进行表扬,对于工作滞后的进行批评。

通过实施每周重点工作清单制度,将工作责任压实,落实到人,解决重点工作谁来抓,如何抓的问题,以此促进领导干部工作积极性,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推动全乡工作优质、高效发展。

据悉,自每周实施“五定工作法”以来,不仅改进了干部职工的工作作风,密切了群众的关系,全体干部职工和人民群众干事创业的信心和决心更足了,全乡各项重点工作也得到了长足推进。截至目前,全乡新冠疫苗接种4569人,任务完成率100.7%;油茶种植产业已累计签订林木买卖合同及林地流转合同82户,涉及地块数160余块,面积2549亩,占任务数4000亩的63.73%。

中共镇远县委宣传部主办网站

黔ICP备17001301号      贵公网安备 52262502000109号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均为镇远网-镇远新闻网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镇远县互联网违法和不实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855-5721538 举报邮箱:zywxb5720108@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