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坪镇 / 正文
开展校园安全检查 筑牢学校安全防线
发布时间:2021年8月31日   作者:文荷花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5007

Cache_-758771ac19f49b73..jpg

8月29日,都坪中学开展校园安全大检查活动。

此次排查活动,学校领导高度负责,周密部署,成立排查领导小组,以党支部书记徐历军、杨杰校长为组长,罗志勇副校长为副组长,全体行政人员和班主任为组员,共分为三个组,分别对校内校舍建筑、教育教学设施设备、食堂食品卫生、宿舍管理、用电用火用气设施、消防器材、实验室、校园周边治安环境等逐项进行排查,对存在的安全隐患作登记,建立台账。

经过排查,问题多集中在学生宿舍楼和综合楼,如学生宿舍楼A栋301室门上玻璃破裂;101室毛巾架脱落,存在隐患;综合楼三楼天花板脱落等。这些存在的隐患排查人员都立即进行了整改。

在学校工作中,老师们始终牢固树立“安全第一”工作理念,把学校安全工作贯穿到学校教育教学各环节和全过程,紧绷安全这根弦,真正把学校安全放在首位抓牢抓实抓细,确保每一项措施落到实处,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安全防线,才能保证师生们健康平安。


Cache_-746bfe9339c097fc..jpg



(编:潘文竹  审:吴贤和)

中共镇远县委宣传部主办网站

黔ICP备17001301号      贵公网安备 52262502000109号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均为镇远网-镇远新闻网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镇远县互联网违法和不实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855-5721538 举报邮箱:zywxb5720108@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