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大地乡 / 正文
大地乡坚持不懈抓党员干部教育
发布时间:2021年9月9日   作者:李茂珍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4006

为建设高素质党员干部队伍,增强干事创业本领,大地乡着力强化党员干部教育培训,全面提高党员干部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一是领导干部率先学。坚持把理论学习作为中心工作的重要任务,推动理论学习抓常、抓细、抓实,重点围绕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等;建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常态化、制度化、长效化推进制度,积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教育;坚持党委中心组学习制度。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不断从中汲取科学智慧和理论力量,用以涵养正气、淬炼思想、升华境界、指导实践。

二是线上线下同步学。充分利用线上学习平台优势,大力推广学习强国、学法用法、青年大学习等学习载体,增强自主学习意识,鼓励干部参与网络专题课程强化理论学习,通过网络课堂让党员干部可以时时看、天天学。固定党日制度,组织党员干部有计划、有组织、有主题集中学习。

三是强化管理经常学。制定学习计划,加强学习调度、形成长效机制,夯实管理措施。切实做到经常学、刻苦学、持久学,使学习成为一种新常态。通过反复研读党章党规和党史、国史,认真学习,切实做到学以致用,引导党员干部把学习热情转化为干事创业激情,在岗位上履职尽责,担当作为,达到“以学促干、以践促学”的实效。

中共镇远县委宣传部主办网站

黔ICP备17001301号      贵公网安备 52262502000109号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均为镇远网-镇远新闻网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镇远县互联网违法和不实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855-5721538 举报邮箱:zywxb5720108@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