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江古镇 / 正文
江古镇开展“白+黑”道路交通安全专项整治行动
发布时间:2021年9月11日   作者:瞿芳祥、刘朵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2836

为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9月9日,江古镇联合道交站、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城区交警中队、江古派出所,启动“白+ 黑”模式,开展道路交通安全专项整治行动。

白天,在各重点路段、路口开展交通安全专项整治行动,着重查纠公路违法超员、违法载人、货车超载、酒驾醉驾等重点交通违法行为,坚决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现场分为两组:一组是由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李立军带队,在蚂塘村村委门口所在的县道设置检查点,检查过往车辆;二组是由派出所所长冯浩带队,在江古村洞尾所在的村道设置检查点,检查过往车辆。

夜晚,集中力量在蚂塘村村委门口开展夜查,主要针对三轮车、农用车、摩托车、电动车等类型车辆,严查酒驾醉驾、超限超载、非法改装、超员、违法驾乘摩托车、超标电动自行车不按规定戴安全头盔,驾驶摩托车、超标电动自行车加装遮阳伞等交通违法行为。

据悉,此次行动共出动镇级干部5名、派出所干警3名、县交警5名;共查处各类违法行为9起,其中,超员1起、酒驾5起、无证驾驶摩托车3起。在整治过程中,工作人员坚持教育与处罚相结合,告知其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切实增强广大群众交通安全意识,自觉做到安全文明出行。

 

 (编:徐银珍  审:吴贤和)


 


中共镇远县委宣传部主办网站

黔ICP备17001301号      贵公网安备 52262502000109号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均为镇远网-镇远新闻网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镇远县互联网违法和不实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855-5721538 举报邮箱:zywxb5720108@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