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蕉溪镇 / 正文
辣椒产业获丰收 专家教授来帮忙
发布时间:2021年9月13日   作者:王廷荣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2108

9月12日,在正值辣椒丰收之际,蕉溪镇邀请黔东南民族职业技术学院潘恒志和田景文两位专家教授到公司指导辣椒育种、辣椒示范基地建设、辣椒产业项目申报等进行洽谈,并达成了合作意向。

专家教授来到木元村300余亩辣椒种植示范点进行考察,讲授辣椒种植注意事项、预防病虫害、后期管理、辣椒采摘、基地轮种等科技知识,助力蕉溪镇辣椒生产及加工发展。

专家教授还来到镇远县肖家园食品有限公司进行考察。据悉,镇远县肖家园食品有限公司是蕉溪镇重点扶持企业,现已建成年产1000吨的酸汤系列生产线,可满足5000亩辣椒产量的加工,今年蕉溪镇发展了1000多亩辣椒种植,助农增收。



中共镇远县委宣传部主办网站

黔ICP备17001301号      贵公网安备 52262502000109号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均为镇远网-镇远新闻网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镇远县互联网违法和不实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855-5721538 举报邮箱:zywxb5720108@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