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江古镇 / 正文
江古镇中心小学:共建家校和谐 品味教育幸福
发布时间:2021年9月16日   作者:聂先芝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2182

  9月15日下午,江古镇中心小学召开了2021-2022学年度第一学期家长委员会会议,此次会议的主题是“共建家校和谐 品味教育幸福”。

6CF739C0DE6990CAD09461E4A1BA954E.jpg

  会上,德育副校长陈洪兵就学校德育和教育教学工作作了汇报,并诚邀各位家长代表对学校的工作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真正做到“家校”携手。总务主任秦令就学生在校的就餐及住宿情况向各位家长作了详细的汇报。家长代表秦庆平同志作了积极发言,表示会更团结配合好学校的各项教学任务,携手共育。

6C743817588768BE36BEE05253697E5D.jpg

  校长谢玉军在总结讲话中表示,学校工作得以顺利开展,离不开家长朋友一直以来的理解与支持,家校合作是重要的工作,需要双方有一致的教育观,希望各位家长代表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真正做到家校携手,达到共同育人的目的。同时,介绍了学校的德育、教学、后勤管理及接下来的重点工作。

  家委会议的召开,充分体现了学校落实家长参与重大事项决策的制度,增强了学校工作的透明度,对进一步加强家校沟通和合作起到了很好的推进作用,也为共同教育好孩子奠定了良好基础。

(编:徐银珍  审:吴贤和)

中共镇远县委宣传部主办网站

黔ICP备17001301号      贵公网安备 52262502000109号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均为镇远网-镇远新闻网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镇远县互联网违法和不实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855-5721538 举报邮箱:zywxb5720108@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