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江古镇 / 正文
江古镇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九次会议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1年9月17日   作者:刘朵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2656

9月16日,江古镇召开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九次会议。来自各行各业、各条战线的正式代表及列席代表汇聚一堂,共谋江古发展大计,此次代表大会应到会代表50名,实到会41名,出席会议列席代表35名。镇党委书记王秀锋主持会议。

会前,全体代表和列席人员集中观看了换届警示教育片《警钟长鸣》。镇长李立军组织召开培训会,明确江古镇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九次会议相关工作及参会要求。

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江古镇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九次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开幕。会上,各代表认真听取并表决通过了雷志雄同志辞去江古镇人大主席、邓颢同志辞去副镇长职务的申请和大会《选举办法》(草案),依法确定了补选镇人民代表大会主席、镇人民政府副镇长候选人提名名单,并提交了各代表团、主席团充分酝酿。

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经过严格的投票、计票等环节,大会依法补选产生江古镇第二届镇人民代表大会主席吴昌富、镇人民政府副镇长姚元毅,并举行了庄严的宪法宣誓仪式,随后,镇党委书记王秀锋分别给两位同志颁发了当选证书。当选的两位同志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努力做到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强化担当、廉洁奉公、主动作为,为江古镇各项工作再上台阶贡献力量。

最后,镇党委书记王秀锋对新当选镇人大主席吴昌富、副镇长姚元毅同志表示诚挚的祝贺,充分肯定了两位同志在之前岗位上作出的表率和取得的成绩,并对新当选的两位同志提出几点要求,与大家共勉。


(编:徐银珍  审:吴贤和)

中共镇远县委宣传部主办网站

黔ICP备17001301号      贵公网安备 52262502000109号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均为镇远网-镇远新闻网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镇远县互联网违法和不实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855-5721538 举报邮箱:zywxb5720108@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