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江古镇 / 正文
江古镇扎实开展中秋、国庆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发布时间:2021年9月17日   作者:杨杰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2834

  9月17日,江古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李立军带领镇安监站、派出所等相关部门在辖区内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行动。

镇长李立军带队到小型经营企业开展“两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谭仁健摄.jpg

  此次检查,重点对农村消防、小型经营性场所、煤气罐销售点、烟花爆竹专卖店等生产经营场所进行全方位安全隐患排查。着重查看了食品生产地、生产日期,店铺生产经营许可证、店内消防设施配备情况等,针对现场检查出的安全隐患,当场提出相应整改意见,要求有关单位立即整改,彻底消除隐患,不能立即整改的,限期整改到位。检查过程中,李立军强调,各生产经营性单位要全面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增强安全意识,强化日常安全管理、扎实开展应急演练,不断完善安全规章制度,及时排查治理各类隐患,切实保障安全生产状况平稳有序。

镇长李立军带队到编织袋加工厂开展“两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谭仁健摄.jpg

  通过此次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行动,有效增强了各单位、场所负责人的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意识,提高了广大人民群众和商户的安全意识,提前防范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发生,确保把抓生产、促发展的工作任务落到实处。

镇长李立军带队到烟花爆竹专卖店开展“两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谭仁健摄.jpg


(编:徐银珍  审:吴贤和)

中共镇远县委宣传部主办网站

黔ICP备17001301号      贵公网安备 52262502000109号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均为镇远网-镇远新闻网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镇远县互联网违法和不实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855-5721538 举报邮箱:zywxb5720108@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