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蕉溪镇 / 正文
蕉溪镇:中秋走访慰问 温暖老人心
发布时间:2021年9月18日   作者:印大燕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2656

9月18日,在中秋佳节即将来临之际,蕉溪镇政府机关党员志愿者10余人来到蕉溪镇敬老院,开展中秋节走访慰问活动,为敬老院老人送上节日的关怀和祝福,并送上了慰问品。

走访慰问中,镇党委书记张仲富首先代表全体党员干部诚挚祝福老人们节日快乐,随后党员志愿者们将带来的慰问品送到老人们手上,让老人们切实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温暖。

 

 (编:徐银珍  审:吴贤和)


中共镇远县委宣传部主办网站

黔ICP备17001301号      贵公网安备 52262502000109号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均为镇远网-镇远新闻网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镇远县互联网违法和不实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855-5721538 举报邮箱:zywxb5720108@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