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羊坪镇 / 正文
羊坪镇:开展街道环境整治行动
发布时间:2021年9月24日   作者:韦粟元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2197

9月22日,为彻底清除小广告,美化镇容,创造文明、有序的城镇环境,羊坪镇人民政府组织党员干部、市政队、各村(居)委会及其相关人员深入到全镇的大街小巷,清除电线杆、墙面的小广告,想尽各种办法与“牛皮癣”作斗争,不给小广告留下一丝生存空间。

在清理过程中,一些贴纸广告由于经过长时间固化十分难清理,干部们就用钢丝球擦或者用手一点点地撕,一些热心群众也积极加入到清理整治行动中来,为辖区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此次清理小广告的行动很好地改善了大街小巷的环境,增强了大家的环保意识,得到了群众一致好评,今后该镇政府将不定期组织针对小广告的清理活动,发动辖区居民共同创建靓丽整洁的生活环境。


(编:徐银珍  审:吴贤和)



中共镇远县委宣传部主办网站

黔ICP备17001301号      贵公网安备 52262502000109号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均为镇远网-镇远新闻网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镇远县互联网违法和不实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855-5721538 举报邮箱:zywxb5720108@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