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涌溪乡 / 正文
芽溪村积极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暨村庄清洁行动
发布时间:2021年9月24日   作者:雷以琼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3399

根据涌溪乡“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暨村庄清洁行动”统一部署,9月23日上午,该乡芽溪村支两委迅速组织两委成员、党员志愿者在全村开展村庄清洁风暴。

积极宣传动员,营造氛围“动起来”。由村支两委组织带领30余名党员志愿者到各自然寨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暨村庄清洁行动,通过营造清洁行动的声势氛围,提高辖区群众家园意识,带领大家一起行动起来,养成良好的卫生行为。同时,在菜市场、村寨重要路口张贴爱护环境宣传横幅,对各个商家及群众进行爱护环境的宣传教育。

紧抓重点乱点,全面推进“一起干”。农村人居环境重点乱点主要是垃圾倾倒点、户外小广告等。该村以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为抓手,动员组织大家一起对乱倒垃圾点、非法小广告、乱涂乱画等进行全面清理。同时,协调了县市政人员对村内菜场、学校附近的乱停乱放现象进行专项整治,让村内人居环境真正美起来、靓起来。

该村将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用好护林员及环卫工人群体,明确责任区域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暨村庄清洁行动,为全村群众营造良好的生活环境,逐步改变村民的卫生意识。

(编:徐银珍  审:吴贤和)

中共镇远县委宣传部主办网站

黔ICP备17001301号      贵公网安备 52262502000109号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均为镇远网-镇远新闻网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镇远县互联网违法和不实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855-5721538 举报邮箱:zywxb5720108@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