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蕉溪镇 / 正文
蕉溪镇“三举措”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4日   作者:封琼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2095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当前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按照县委县政府安排部署,蕉溪镇党委政府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来抓,迅速响应、立即行动,“三举措”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图片

图片

一是高度重视,严密安排部署。10月23日,蕉溪镇先后召开了党委会议和2021年蕉溪镇疫情防控再部署紧急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全省、全州及全县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

图片

图片

二是精准排摸,织密防控网格。要求14个村(居)迅速行动,对重点地区外来人员开展逐户逐人排查,第一时间进行管控,做到行动快、底数清、情况明、管控严,确保排查不漏一人,最大程度降低传播风险。

图片

三是强化检查,筑牢防控防线,10月23日下午,镇党委班子成员深入镇卫生院、药店、超市、商场等重点区域,对人员到位、值班值守、健康码查验等情况进行了全面督查指导,进一步压实责任,抓紧抓实抓细各项疫情防控常态化措施,着力构建群防群控工作格局。

图片



中共镇远县委宣传部主办网站

黔ICP备17001301号      贵公网安备 52262502000109号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均为镇远网-镇远新闻网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镇远县互联网违法和不实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855-5721538 举报邮箱:zywxb5720108@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