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羊坪镇 / 正文
羊坪镇:常态化“四抓”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5日   作者: 潘艳霞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2468

为提升企业的本质安全,羊坪镇坚持常态化“四抓”,切实筑牢企业安全生产防线,为全镇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良好的安全环境。

一是常态化抓事故隐患排查整治。持续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全面排查治理安全隐患,要求镇安委会成员单位在各自的监管行业领域内,逐企业查、逐环节抓、逐问题落实整改,确保把风险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

二是常态化抓重点行业领域的安全监管。针对非煤矿山、烟花爆竹、危险化学品等重点行业和领域不同时段安全生产工作的特点,突出整治重点,制定防范措施,严格落实各项制度,深入开展专项整治,坚决防范各类事故发生。

三是常态化抓安全宣传和教育培训。要求各单位结合实际,积极探索安全生产宣传工作的新途径、新形式和新载体,多形式开展宣传教育活动,寓教于乐,让安全知识入脑入心,提高全民安全意识。

四是常态化抓安全生产目标监控不放松。深入各单位对照目标管理责任逐条逐项进行检查,对工作落实不深入、不彻底,甚至弄虚作假、袒护包庇的行为,给予通报批评;引发事故的,依法依规从严追究相关人员的责任。


(编:徐银珍  审:吴贤和)

中共镇远县委宣传部主办网站

黔ICP备17001301号      贵公网安备 52262502000109号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均为镇远网-镇远新闻网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镇远县互联网违法和不实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855-5721538 举报邮箱:zywxb5720108@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