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羊坪镇 / 正文
羊坪镇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镇远县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6日   作者:潘艳霞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2852

  

  10月25日,羊坪镇党委书记杨义昌组织全镇干部职工、各村(居)支部书记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镇远县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党代会报告内容,及时开展交流讨论。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县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参会的县党代表要率先示范,迅速准确将县党代会精神传达到每个党员干部和群众中去,在全镇掀起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县党代会精神热潮。

  会议强调,全镇广大干部群众要乘着此次党代会的东风,按照大会确定的今后五年的奋斗目标、发展思路和既定措施,结合全镇实际,着眼“十四五”谋划布局,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围绕“四新”抓“四化”,在注重质量效益的前提下保持良好的发展势头,着力固根基、扬优势、补短板、强弱项,稳步推进肉牛发展、小城镇建设,实现发展质量、结构、规模、速度、效益、安全相统一,努力实现羊坪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中共镇远县委宣传部主办网站

黔ICP备17001301号      贵公网安备 52262502000109号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均为镇远网-镇远新闻网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镇远县互联网违法和不实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855-5721538 举报邮箱:zywxb5720108@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