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坪镇 / 正文
【我为群众办实事】都坪镇都坪村:志愿队伍齐上阵 清理路障保安全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5日   作者:李昌檬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4161

“同志们,我村美力至新街路段又有好几处堆起了垮塌的土石,给过往车辆和行人造成了较大的安全隐患,机器不好操作,我们搞个志愿活动,一起去清理下怎么样?”10月25日,在都坪村周一例会上,驻村领导罗刚号召村“两委”成员、驻村团队开展志愿活动清理路障,并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响应。

2_副本.jpg

会后,大家扛起锄头,拿上铲子,推着斗车,干劲十足地来到羊都公路美力至新街段,撸起袖子开始清理路面上的土石堆。

3_副本.jpg

“文高,来帮忙一起搬这块大石头!”

“杨支书,你年纪大了别推这么多,我来帮你!”

志愿队伍你一锄我一铲,相互配合,相互关心,团结而又热闹的场面分外温馨。看到大家的辛苦付出,过往车辆纷纷减速慢行,摇下车窗热情地打招呼,为大家的行动点赞鼓劲。

通过近两个小时的努力,该路段土石堆全部被清理干净,路面恢复了往日的宽敞与洁净,群众出行又多了一份安全保障。

今年来,都坪镇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并结合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创建工作,积极组织各村组建志愿服务团队,聚焦群众所需所盼、致力疏通堵点难点,用实际行动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初心使命,有效增进了干部与群众之间的联系,不断为都坪镇高质量发展夯实了群众基础。





中共镇远县委宣传部主办网站

黔ICP备17001301号      贵公网安备 52262502000109号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均为镇远网-镇远新闻网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镇远县互联网违法和不实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855-5721538 举报邮箱:zywxb5720108@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