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黔东经济开发区 / 正文
贵州黔东经济开发区税务局开展民法典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6日   作者: 杨兰芹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14420

为不断深化法治教育,进一步提高税务干部对《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的运用和理解能力,持续开创税务法治工作新局面,贵州黔东经济开发区税务局多措并举开展民法典学习活动,进一步掀起学习热潮。

一是班子成员带头学,组织该局干部集中学习,结合税收重点工作,生动解读重点条文,引导税务干部不断增强解决问题的法律意识和能力,让该局干部充分认识到作为税务干部一定要学法、用法、守法。二是青年干部主动学,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组织集中学习,结合日常工作进行学习讨论,领会民法典精神。三是工作之余自主学,利用学习强国、学习兴税等平台进行学习答题,多个渠道进行学习,多途径提升法律素养,将学习法律条文与税收业务相结合,切实提升业务能力与服务水平。

下一步,该局持续开展一系列学习活动,将学习民法典与贯彻依法行政结合起来,推动形成学习、运用、推崇民法典的浓厚氛围。


(编:徐银珍  审:吴贤和)

中共镇远县委宣传部主办网站

黔ICP备17001301号      贵公网安备 52262502000109号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均为镇远网-镇远新闻网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镇远县互联网违法和不实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855-5721538 举报邮箱:zywxb5720108@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