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羊场镇 / 正文
羊场镇组织开展“电器安全、质量过关”联合检查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8日   作者:杨茜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3340

48f42651cc2a2bc7854e6a64f477ebd1_.jpg

冬季是电器使用高峰时期,羊场镇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从源头上防范电器产品质量安全隐患,保障人民群众安全和利益,组织镇安监站、市监分局、派出所、居委会等部门对集镇电器产品质量安全进行联合安全检查。

此次检查以农村超市、电器售卖门店为主要对象,以群众常用的取暖电器、电线、热水壶、插头插座、开关等电器及附件产品等商品为重点检查内容。一是检查是否有3C认证、检验报告等不全的违法经营行为;二是严查伪造、冒用认证标识、超期、超范围使用认证证书和标志等违法行为;三是利用监督检查机会,积极向商家、群众宣传安全用电相关法律法规知识,确保冬季电器产品消费安全。

此次专项检查共出动执法人员8人,检查电器经营户9家。通过此次排查,进一步提高了经营者的主体责任意识,最大程度防止电器产品安全隐患事故的发生,为羊场镇电器市场营造了良好的安全环境。

2ea2956af3ec3c2b11bea5f1949105e0_副本.jpg

(编:潘文竹  审:吴贤和)

中共镇远县委宣传部主办网站

黔ICP备17001301号      贵公网安备 52262502000109号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均为镇远网-镇远新闻网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镇远县互联网违法和不实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855-5721538 举报邮箱:zywxb5720108@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