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羊场镇 / 正文
羊场镇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3日   作者:赵琦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4234

11月8日至9日,羊场镇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胜利召开,本次会议应到代表58名,实到代表58名。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杨雁翎到会指导并作讲话。

11.jpg

杨雁翎部长讲话1.jpg

(杨雁翎部长讲话)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羊场镇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和《羊场镇人大工作报告》,书面审议了《羊场镇财政工作报告》,并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相关决议。

镇党委书记范剑同志作讲话.jpg

(镇党委书记范剑同志讲话)

杨昌新同志讲话.jpg

(杨昌新同志作政府工作报告)

龙向祥同志作人大工作报告.jpg

(龙向祥同志作人大工作报告)

会议严格按照法定程序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羊场镇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主席1名、第九届人民政府镇长1名,副镇长3名。

投票.JPG

投票2.JPG

镇党委书记范剑为新当选的人大主席龙向祥同志颁发当选证书,接着由龙向祥同志依次为新当选的镇长、副镇长颁发当选证书。随后由新当选镇长杨昌新同志领誓新当选人员集体向宪法宣誓。

颁发副镇长聘书1.jpg

(颁发副镇长聘书)

向宪法宣誓.JPG

(向宪法宣誓)

会议指出,五年来,羊场镇坚持在县委、县人民政府和镇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团结带领全镇广大群众众志成城、迎难而上,战疫情、抗洪涝,促改革、抓脱贫、惠民生,保增长、稳大局,实现了脱贫攻坚全面胜利、经济发展形势总体平稳,人民生活水平显著提升,社会大局保持和谐稳定的目标要求。

会议号召,站在新的起点,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指导下,在镇党委坚强领导下,以“不待扬鞭自奋蹄”的牛劲、牛力,团结带领全镇广大人民群众,同心同德,拼搏实干,奋勇争先,为开创百姓富、生态美的羊场新未来而努力奋斗!

代表合影1.jpg

中共镇远县委宣传部主办网站

黔ICP备17001301号      贵公网安备 52262502000109号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均为镇远网-镇远新闻网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镇远县互联网违法和不实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855-5721538 举报邮箱:zywxb5720108@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