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羊场镇 / 正文
羊场镇开展2021年今冬明春森林防火宣传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3日   作者:吴秀芝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3205

为做好全镇今冬明春森林防火安全工作,羊场镇安委办组织镇林业站、安监站、自然资源所、农业服务中心等安委办成员单位开展“羊场镇今冬明春安全生产宣传”活动,积极开展宣传森林防火安全、消防安全等安全生产工作。

活动主要以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讲解的方式向群众宣传森林防火手册、镇远县森林防火告知书、野生菌毒蘑菇宣传单、农村消防资料、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等有关法律法规知识。

在宣传现场中,林业站工作人员热情地接待前来咨询林业问题的群众,耐心讲解有关法律法规知识,并提醒群众时刻注意安全用火和防火。

9fb7be315c53e0e87b904ef2b91724b.jpg

此次活动,共发放森林防火宣传手册200余份、镇远县森林防火告知书200余张、野生菌毒蘑菇宣传单200余张,其他安全宣传资料200余份。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辖区内人民群众的安全意识,自觉遵守森林防火有关规定,形成森林防火人人有责的良好氛围,为筑牢羊场镇森林防火安全打下坚实的基础。


中共镇远县委宣传部主办网站

黔ICP备17001301号      贵公网安备 52262502000109号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均为镇远网-镇远新闻网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镇远县互联网违法和不实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855-5721538 举报邮箱:zywxb5720108@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