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羊场镇 / 正文
羊场战区召开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后评估工作专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8日   作者:赵琦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4586

533b6c3e72379f8bb6bdcd0a1a37b84.jpg

11月17日,羊场战区召开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后评估工作专题部署会。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县委党校校长、羊场战区指挥长杨雁翎,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吴文锋出席会议,县直帮扶单位主要领导、驻村第一书记、县直驻镇单位、羊场镇帮扶责任人、各村支书和主任共70余人参加。

会上,杨昌新镇长和分管负责同志对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后评估工作进行详细安排,要求各帮扶单位、全体帮扶干部按照工作方案抓紧入户,压紧压实帮扶责任,按时间节点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吴文锋要求,羊场战区要围绕巩固脱贫成果后评估工作的主要内容做好充分准备,做好风险排查整改工作。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聚焦后评估考核重点内容,抓细、抓实、抓小各项工作。

杨雁翎强调,镇党委政府、各帮扶单位要找准迎检的着力点和整改提升的发力点,压紧压实帮扶责任人责任,坚决守住返贫底线。吃透考评体系,强弱项补短板。把这次迎检工作作为当前最大的政治任务来抓,时刻保持攻坚克难、奋勇争先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坚决克服松劲懈怠情绪。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全力冲刺补短板,以扎实的工作成效和优异的工作成绩,确保高质量通过后评估验收。

(编:潘文竹  审:吴贤和)

中共镇远县委宣传部主办网站

黔ICP备17001301号      贵公网安备 52262502000109号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均为镇远网-镇远新闻网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镇远县互联网违法和不实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855-5721538 举报邮箱:zywxb5720108@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