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学苑 / 菁菁校园 / 正文
都坪小学第三届乡村少年宫社团活动展演暨诗歌朗诵比赛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2日   作者:刘运、吴政权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103348

自“双减”政策实施以来,都坪小学始终秉持“减量不减质”的工作思路,从自身实际出发,高效整合教育资源,以乡村少年宫为主要平台,积极开展丰富多彩的社团活动,促进学生“五育”发展,不断迈向“学在校园”、“乐在校园”的良好局面。

本学期即将结束,为检视“双减”政策下学生综合素养的发展情况,2021年12月21日,该校举行了第三届乡村少年宫社团活动成果展演暨诗歌朗诵比赛。

少年宫社团活动活动成果展演,涵盖舞蹈、腰鼓、花环、军号、大军鼓、小军鼓、朗诵、合唱8个集体项目,以及绘画、书法、刺绣、陶艺、象棋、计算机6个项目。每个项目都似一个“炼丹炉”,炼出了学生的自信、特长和良好风貌。

展演结束后,各班级进行了诗歌朗诵比赛,经典的古诗词和现代名篇,在同学们抑扬顿挫的朗诵、真情的演绎下,中华诗歌显得灿烂夺目,极大地激发学生们的文化自信。

经过一上午的展演和比拼,评委们评选出其中突出的个人和集体,下午,学校为他们举行了颁奖仪式,对他们的付出和精彩的表现给予了肯定和表扬。此次活动在欢快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编:徐银珍  审:吴贤和)



中共镇远县委宣传部主办网站

黔ICP备17001301号      贵公网安备 52262502000109号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均为镇远网-镇远新闻网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镇远县互联网违法和不实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855-5721538 举报邮箱:zywxb5720108@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