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蕉溪镇 / 正文
州农科院院长范刚强深入蕉溪镇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2年1月19日   作者:张文文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4090

1月19日,州农科院院长范刚强一行深入蕉溪镇指导工作,蕉溪镇党委主要负责同志陪同。

范刚强一行先后来到郎洞村和木元村,详细了解驻村工作队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并嘱咐工作队员要保重身体,工作中注意安全。最后实地察看郎洞村特色田园乡村项目建设。

范刚强指出,工作队要严格落实责任,坚守岗位,以认真的工作态度、饱满的工作热情、踏实的工作作风去完成镇党委政府交代的每一项工作任务。郎洞村拥有优秀的地理环境,要强化村寨打造,引领文明乡风,切实提升乡村振兴品质内涵。

(编:徐银珍  审:吴贤和)



中共镇远县委宣传部主办网站

黔ICP备17001301号      贵公网安备 52262502000109号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均为镇远网-镇远新闻网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镇远县互联网违法和不实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855-5721538 举报邮箱:zywxb5720108@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