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学苑 / 菁菁校园 / 正文
镇远县城关三小举行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3月9日   作者:石磊 任启艳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97107


3月8日下午,镇远县城关三小举行了“巾帼心向党 奋斗绽芳华”为主题的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插花艺术活动,通过与花的亲密接触传递节日的祝福。

IMG_6735.JPG

现场,女教职工用灵巧的双手将一支支康乃馨、玫瑰、向日葵、满天星、勿忘我、栀子叶等多种花材经过修剪和设计,变成了一束束错落有致、色彩鲜艳的插花作品。活动现场花香四溢,大家相互分享着插花的乐趣与感悟,气氛美好而温馨。

IMG_6687.JPG

此次插花活动旨在进一步丰富女教师们的精神文化生活,愉悦身心,舒缓压力,享受生活,利用插花活动全身心地放松自我,在忙碌紧张的工作之余领略艺术生活之美,提高审美情趣。在有益于身心健康的活动同时,还增强了全体教师的凝聚力、向心力、幸福感和归属感,帮助女教师以更好的状态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去。


(编:潘文竹  审:吴贤和)

中共镇远县委宣传部主办网站

黔ICP备17001301号      贵公网安备 52262502000109号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均为镇远网-镇远新闻网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镇远县互联网违法和不实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855-5721538 举报邮箱:zywxb5720108@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