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学苑 / 菁菁校园 / 正文
镇远县城关三小开展疫情防控安全演练
发布时间:2022年3月24日   作者:任启艳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90394

LB7OA(%HVU}(CB(7A%LBOJC.jpg

3月23日下午,镇远县城关三小组织全体师生开展疫情防控安全演练活动。

为确保演练取得实效,演练前学校召开疫情防控安全演练部署会议,对此次演练工作进行周密部署和详细安排,分工明确,责任到人。

IMG_6918.JPG

为把好学生入校第一关,切实保障学生入校间隔有序不拥挤。演练现场,严格按照预案流程进入校园。高、低两个年级部学生分别从两个校区大门错峰入离校管理,明确一日流程各个环节。演练中,通过预设情景,参演教师分岗位、分角色,真实、规范、有序地进行了学生入校检测、晨午检、学生上课突发疾病等场景的演练,确保校园成为最安全的“堡垒”。

IMG_6818.JPG

本次演练不仅提高了镇远县城关三小全校师生应对突发事件的处置能力,还促进了学校防控工作的科学化、规范化、程序化以确保常态化。镇远县城关三小将继续注重抓好疫情防控细节,力保校园安全和师生健康。

 

(编:潘文竹  审:吴贤和)




中共镇远县委宣传部主办网站

黔ICP备17001301号      贵公网安备 52262502000109号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均为镇远网-镇远新闻网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镇远县互联网违法和不实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855-5721538 举报邮箱:zywxb5720108@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