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江古镇 / 正文
江古镇开展“幸福家”家庭家教家风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5月23日   作者:龙小芳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5853

 4ef3c467dd67edfd9d6e3384681507d.jpg

近日,江古镇妇联组织开展以“送法进万家,家教伴成长”为主题的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现场答疑、发放宣传手册等多种形式为来往群众宣传《家庭教育促进法》的重要意义和核心内容,引导家长依法履行家庭教育职责,引导广大群众树立正确的家庭教育观念,承担家庭教育主体责任,做新时代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践行者、传承者、弘扬者,引导孩子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迈好人生第一个台阶。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引导教育广大妇女,帮助家庭形成勤俭节约、绿色生态的生活方式,推动文明新风浸润到每个家庭中。下一步,江古镇妇联将继续推进《家庭教育促进法》普及宣传,通过线上线下多样化形式宣传家庭教育理念和知识,帮助和引导家长树立正确的家庭教育观,培养好家风、好家教,为促进未成年人身心健康成长和全面发展提供有力的法治保障。

 

(编:潘文竹  审:吴贤和)



中共镇远县委宣传部主办网站

黔ICP备17001301号      贵公网安备 52262502000109号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均为镇远网-镇远新闻网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镇远县互联网违法和不实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855-5721538 举报邮箱:zywxb5720108@126.com